終於到我發文了.

這篇眼見其他網友的記錄文紛紛出爐,我得加緊步伐,盡快交功課!

每個星期日是本人非常忙碌的日子,這天早上去娘家,午膳後回娘家一坐,

趕不上跟大家在地鐵站等囉,唯有叫大濤快馬加鞭開快車.

到達後昏睡的安心轉眼起來,那就開始我忙碌的午後時光了.

 

 

這天真高興,一併可滿足大家三個願望:
慶孤木地牛新居入伙,替小P開生日派對,網友聚會交流分享.
在此簡直要謝謝籌劃的單位, 孤木,Kewpy,小O等人功不可沒.
當然,在場每一位出席的靚姨姨,型uncles,沒有大家的出席,都失色很多喔!

 

 

 

 

基於照顧安心,這天我沒有帶相機拍照,以下照片全在大家blog中偷的,哈哈.

 

小P的生日會在極度神秘的情況下舉行了.

 

殘忍的我們,為了要給他們一家驚喜,小P和小P爸被我們一班人押送去其他地方"參觀".

 

華麗的會客房,十六人的圓桌,

 

舒服的沙發,豪華的裝潢,令人流連忘返.

 

眾多選擇的熱葷,還有各式各款甜點,我只吃了一碟.因為...

 

溫情照片背後,就是我這個非常狼狽的媽和小鬼安心上演一幕又一幕你追我叫攪東弄西的碼戲.

雖我沒吃飽,也沒有好好拍照,更沒有與在場上一眾好友聊很多,

但見到主角小P和他一家開心既驚喜的表情,相信這個生日派對成功之餘,一切也是值得吧!

小P,祝生日快樂.姨姨希望你身體健康,開心成長.

(今次換到我偷不到襯家一家合照,偷到後再補上囉.)

 

 

 

最近公私兩繁忙,(旺季來臨+準備搬家+安心上星期病了)

再上天氣不好,(暴熱+八號颱風+下雨...)

且接二連三的不利新聞,(金融風暴+毒奶粉...)等事件,

我突然變得好累,累得好想好想休息下來囉.

很想找個地方抖抖氣...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