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生日會已過了一星期了,今天要分享一下生日會之禮物篇.
本來沒打算作此事,可是Kewpy已吩咐一定要共開她和小O所送的禮物,
原因是小O也仍未見過這份禮物的樣子呢.
不約而同,教會姊妹也發生相似的情況,所以我就此一次過將禮物公開,
當作長大後給安心知道想當年一歲生日會是如此大豐收吧.

禮物方面,主要分開三類,衣服、玩具和教材.
先有Kewpy和小O所送來的超可愛Melody小洋服,
   
Kewpy說希望2歲安心再開生日派對時可以穿上,嫩嫩的粉紅配上小公主衣袖,十足像公主一樣.
那我就好好的保存,希望她到時合身,再穿給大家秀秀吧.
(在家中試穿過也蠻合身,不知到時她還可穿上嗎?)
 

另外,教會姊妹TracyMarcus都送上一件2歲的背心裙子,
 
她們說買大一點可以穿久一點,我們作小婦人的都是這般節儉,老公娶了我們真有福氣,哈哈!

還有就是寶玲送來的可愛運動型連身裙子.
 
這個媽媽很窩心,在禮物的小卡片上署名了她兒女的名字.
 
裙子由於是一歲尺碼,故此非常合身,現在就可以穿了.

衣服有了,那怎少得鞋呢?
小學同學亞阮送上的紅色All Star實在搶眼了,細細的鞋子份外精緻,
頓時在想要不要自己和大濤各買一對,配成家庭裝呢?
 

玩具方面很巧合地分別收到了四份是樂器的禮物,不知各位是否想訓練安心有音樂細胞呢?
先是小魚哥哥安心舅父送來的小狗琴.
 
再者是東瓜西瓜的小牛琴配上非常客氣的利是一封.
(謝謝你的心思,由於利是上是有你的祝賀說話,我是不會拆它的,留待安心大一點時自己拆吧!)
  

還有就是準夫婦AngelTony的電子琴一個.
Hello Kitty電子琴,實在太Kawaii吧!相信安心大一點時一定會愛不惜手吧.
教琴導師Tony還買了Baby First的DVD給安心看呢.

 

小魚表姊也送來一套鼓,我覺得這個挺好玩的,見到表姊的兒子玩上去很好笑呢.
(後補照片)
 
除了樂器外,還有廚房用具喔.這個絕對是媽咪我小時候好想得到的玩具.
謝謝小茹和亞君實現了我的兒時夢想!
其實我很想拆來自己玩的,但安心太細,應該未太懂事,怕她會弄壞,所以大一點才拆吧.
 

另外有樹蛙一家送來的
Elmo's Talking Cell Phone一部.
 
原來翀翀都有一部,他也很喜歡這部小手機.
同一時間,安心也喜歡呀,同齡的小朋友是否興趣都一樣?

P一家不是第一次買玩具給安心了,Cynthia所送的玩具都很強啦,是幾合一的.
  
玩具的名稱我不懂敘述,只可說是非常適合這個年齡的小朋友玩的.
色彩吸引外,還有音樂聲動物叫聲,最重要是有一面小鏡可以照自己的樣子吧.

還有教會羅媽送了Bed Time Baby給安心玩.最好笑我家奶奶用"很恐怖"來形容這個公仔吧!
 
 
台灣乾媽亞夏,香港乾媽淑芬,和身為幼稚園老師的亞碧,
所送來的禮物都是以教學為主的,可想而知父母對子女/老師對學生的教育是最關注吧.
越洋過來的故事書,台灣乾媽亞夏真有心呢.
雖未開封已知內文是圖文並茂的立體書,書本也可以做得那麼可愛!
現在安心還少,怕她一雙小魔手會把書撕爛,真的要好好陪伴她一起看吧.
 
香港乾媽淑芬送來的廸士尼卡通的英文學堂,這個會不會該適合媽咪我看呢?!
 
Carlos知道媽咪我喜歡Mickey Mouse,所以送安心的小文具也是呢!
這些用品相信要到安心上幼稚園才需要用上囉.
 
老師亞碧根據我的要求,買了英文字母的小拼圖作禮物.
 
最後,男生比較實際的,攝影師暉明買了安心飲慣的明治大仔奶粉囉.
 


禮物分享到此為止,再次謝謝大家送給安心的禮物,我會一件一件的用心教導她去玩的.
至於送上利是的Uncles Aunties哥哥姊姊爺爺麻麻外公外婆,我會把這些金錢全部送入銀行囉.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