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到這句說話的姊妹們,都知道我正在受氣中!
是,我被惹怒了!!
什麼人有這個本事?是公司同事?是老公?是安心?是...
通通都不是,答案就是這個超級爛無名!(本站是也!)

本人由2005年一直以來,都是用無名來寫網誌,
雖然不是什麼大客戶,只是一個小小的銀卡VIP,
但我始終都是一個繳費的用家啦!
我不是要一百分的服務,
但基本來說,我覺得無名都要提供一個合理的服務給各用家.
想當年,它跟yahoo合併,忽然要我們改了自家的login和password,
弄到一大堆會員都摸不著頭腦.(當然包括我,我也苦惱了好一陣子!)
當年因此有一大批會員因而離開,這個一直是無名的問題.
可是當時我已交了年費,而且最後都攪好了,
懶散怕煩的我,就讓事情不了了之算了.

沒想到,昨天下午貴婦Angel msn我,
說我網誌留言不了,相信是未繳交年費,那麼得悉後我即時處理.
可是一連串的問題來了,先是說我的身份證號碼,地址不符,
之前我找了Angel求救,她也很nice的借到了她的資料給我,
但最後,無名給我的一句是
※ 注意! 目前暫不開放國外信用卡刷卡!

我是不是看錯了?不接受國外信用卡繳費?
我一直以來都是海外用家,都是這樣繳費吧!
現在因為什麼不接受呀?
當下我一萬個為什麼在腦中,
摸不著頭腦的我就打電郵給無名詢問加投訴,
整個過程有Angel在網上陪我幫助我,都足足弄了一個下午啦!
不久,收到無名回覆電郵,就是如下答覆: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目前不接受國外信用卡刷卡訂購服務,
建議您改以台灣境內發行的信用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未來我們仍會為提供更便利的服務而努力,
懇請您繼續支持並愛護Yahoo!奇摩拍賣服務,謝謝您的配合!

若您仍有任何疑問,
煩請您於上班時間來電Yahoo!奇摩客服中心,我們將為您確認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 至 週五 0900 至 1800
服務單位:Yahoo!奇摩客服中心
客服專線:02-2192-7123

關於Yahoo!奇摩帳務中心服務說明頁面,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tw.help.yahoo.com/billing/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這個無名,我是海外用家,
究竟怎樣可以改用台灣境內發行的信用卡呀??
同時,我是付錢的用家,為什麼只是想付錢都受到諸般阻撓呀?

之後第二天,我也平息了怒氣,
找了安心台灣乾媽亞夏幫手,希望她可以用她的信用卡幫我繳費.
當然,結果也是一樣,什麼地址呀,身份證資料不符.
我明白,要確保保障用戶的資料是非常重要,
可是,我也覺得,用家不一定是付款的一位,
總之有人付款,而且有正確的資料留下就可以了,
究竟還是要說什麼資料不符呀?
你合併改革是你的事,
我只知當日用無名時是沒有這些問題的,
沒有什麼資料不符,沒有什麼不接受海外用家,沒有什麼要國內的信用卡繳費...
如果知道事情發生成這樣,我一早就不會選用你啦!!!

現在,我決定搬家去了!
這篇相信是我在這個鬼地方留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我寫這篇的目的,不是塗毒這個無名,
只想希望正在使用無名的海外用家,
如果想繼續用這家網站的話,建議你先要到台灣辨理信用卡繳費,
因為你將會面對有錢都不能給你停留的網站,
另外就要找回想當初你輸入的個人資料,
相信海外用家想當年輸入的身份證號碼和地址都可能是亂打一通吧.
要不然你們就在未過期之先,要好好選定一個較好較穩健的網站,
將你們多年來的心血先搬過去,要不然一下子付諸流水實在太可惜了.
我將會搬去另一個快樂的天地,希望盡快完成後再通知大家.
屆時大家請移玉步,到我的新天新地再詳說吧.
希望各位不會像我一樣,遭遇這些摸不著頭腦的事情吧.
謝謝各位!

最後在此謝謝貴婦Angel,亞夏,Cynthia和QB的幫忙!Thanks a lot!

被惹怒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