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星期在網站內發現一個留言者名為神槍手的留言,
內容說為慶祝公司成立6週年,替寶寶拍照,優惠套餐HK$280,名額100名.
老娘我是算死草,看見HK$280這個震撼價當然到該公司網誌瀏覽一番,
包套含2R Size的36張照片連4個造型和1只DVD光碟,感覺划算非常,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一些硬朗的造型,特別是警察制服,
幻想女生男相的安心穿上是很英姿煥發呢.
所以跟Daddy商討後,我就二話不說的跟負責人Eva接洽好了,
約好7/6日早上10:00,我和Daddy帶安心拍她人生第一次的造型照了.
可是,貴人出門招風雨,這天早上9:15打開窗簾就見到這幕...

嘩,這個黑雨真的太恐怖了,
整條北大嶼山公路因為暴雨和山泥傾瀉的關係都被封住了.
車輛都擠得水洩不通,由早上一直留意,到中午車輛才可以完全解封呢!
這天我們只好乖乖的待在家中休息好了.
平日安心每天都差不多7:30-8:00起床,這天不知為何早上6:00就起床了,
那麼喝完奶大家又再次大被同眠,一睡就9:15,
打開窗簾就見到公路大擠塞了,
幸好今天早起,要不然在公路擠塞的受害者有我們份兒!



好啦,話說回來了,於9/6 12:00pm,我們再次約好Eva到影樓拍照.
這是一所工業大廈裡面,是一個小小的影樓.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簡陋的佈置道具都一應俱備,但精美的感覺欠奉.
開始拍照了,4個造影當中,我首選的當然是要扮madam啦!

我是個專業的警花!!
不過我還是有搗蛋的時候...

第二個造型是自備的三點式泳衣.

安心像去了哪裡曬太陽一樣,全身擁有著黑黝黝的肌膚.
最好笑大小姐拍到一半送人家一大攤童子尿啦,有相為證.

還有是扮大東瓜南瓜啦.

南瓜呀南瓜,為什麼不笑一笑呀?


最後就穿上sexy的肚兜來做final了.

含情脈脈的樣子,會不會殺死不少baby boy呢?


包套上也含全家福,這個機會我們又怎能錯過呢!

坦白說,照片出來的感覺只屬一般,
如果較為有名氣的公司拍出來的,
會比較多通具多場景多服裝選擇,而且效果會立體些.
但如像我們是打算用來作rehearsal用也不訪一試吧.

跟有興趣的朋友說一下以下詳細:
1) 男服飾比女的多很多啦,所以baby boy去拍相信造型會多樣化而且更可愛
2) 在挑照片時,它們只會print out細圖出來看的,不是在電腦看
3) 地方不大,太多人去不太方便 (該公司也建議最多只可4個大人入內陪同)
4) 通常包套都只拿回光碟,但這家公司包2R照片的,所以必須留下地址
5) Basic package:HK$280,如要整輯照片,需加HK$200;
如2R照片要加UV保護膜,也另加HK$20

飛一般影工場 81028687 Eva http://www.take1.com.hk/

如果香港的朋友有興趣拍的話,不介意的話請說我是介紹人,NO:0033
因為在三個月內,
如果可以介紹三位朋友而成功拍照的話,本人就有一本5X7的電腦相簿送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問問公司的情況,我會如實報導的!
安心造型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