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許我低級趣味吧!
回想起讀書時,同學們真的什麼都說一番.
話說某同學喜歡Snoopy,另一同學就揶揄她喜歡屎尿屁,(Snoopy=屎尿屁)
更說Snoopy不是一頭乾淨的狗,因為Woodstock就它的跳蚤,
每每聽到這兩同學在說這些話,我就在側狂笑而已.
我沒有跟這兩位同學說,其實我也很喜歡屎尿屁的.

週末沒事做,大濤和我帶著安心接了下班的小魚媽,
一同往位於沙田的Snoopyland(屎尿屁靚)影相,這已是我第二次去這地方了.
第一次是想當年剛落成2000年的時候,帶著自己擁有的第一部單鏡機去,
每拍一張照都要排隊拍的,回想起這年的自己真的太喜歡拍照了.

現在,相隔八年後的今天,
帶著安心的我,喜歡拍照當然有增無減吧.
入場後,當然我就心花怒放的跟安心和一眾主題人物拍照.
小安心看見一眾巨型人物,都報以好奇的目光看東看西.

(小安心:你是誰?你究竟吃什麼奶粉?為什麼那麼高大?)


(小安心:你的墨鏡太酷了,我也想搶來戴呢!)

(小安心:不知何時我可以坐校巴上學呢?)

(小安心:Lucy你好美喔,可不可以親你一口呢?)

(小安心:不如我們握握手做好朋友囉!)

小魚媽當然疼孫女疼入心,平常不喜歡拍照的她,都嘗面入鏡.
和孫女和女兒我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
三代同堂在一起,多好!

   

要和小朋友拍照,找色彩斑斕的背景,看上去真的很搶眼,
而且更增添開心可愛的感覺.
   
怎麼拍來拍去,好像Daddy都沒有入鏡呢?
沒錯,他又再次當了我們的攝影師啦!
   
                 

逗留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安心仍未很大,未懂得去playground溜滑梯盪鞦韆.
如她再長大一點,知道這些玩意可以換來無限歡樂的話,
我相信兩小時都可能未可以順利離開了.

簡單的一個星期六,雖然平凡,但也可以無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