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四季始於春,
萬物於春天都充滿生機.
而我,在這個春天,都充滿著購物的生機啦!
(老公:想shopping就shopping吧,不用太多引言了~)
抽屜中的化妝護膚品已好一段時間沒進帳,
趁下班有一點時間,就去了我愛的Sofina專櫃掃貨嚕!

喜愛sofina
用了它家品牌已一段時間了,曾經也想過轉用其他品牌,
可是最後也投回它的懷抱.
沒疑問的是除了質地上乘很優說,而且價格很合理大眾化,
而婆媽的我更喜歡它不用什麼名人作代言人,
因為這個廣告費通常都轉架在消費者身上.
我覺得真金不怕洪爐火,沒有代言人的它,
銷量也很好,在美容市場上也佔了一席位,也不錯吧.
(老公:你是不是收了它家廣告費?難道你是人家代言人嗎?)
好了,看我這天的收獲如下!

就讓我簡介一下我的戰利品吧!一切就由護膚開始吧.

很喜歡用這家品牌的化妝水和乳液,它們家有分I,II及III,由清爽至滋潤,
通常我喜歡各買下I及II,在我的皮膚不同狀況下選用不同的產品.

嘻,這麼快就介紹完護膚品了,因為家有存貨,今次就不買多啦.
今次買的彩妝部份比較多,先介紹我覺得好用的粉底乳液了.

左面三支都是底霜,為什麼要這麼多不同底霜?
這也是跟乳液和化妝水一樣,不同狀態下都有不同的需要.
a.是最為清爽的,適合天氣熱仲夏時用啦.
b.在毛孔粗大下,或是月事皮膚不穩定,黑眼圈太明顯下時用的.
c.比較保濕,比較滋潤,秋冬最合用.
至於粉底液,我就選上13號最自然的色澤,
我覺得這品牌的粉底蠻透薄,對於沒什麼黑斑的我,都可以啦,足夠遮蓋.

至於彩妝部份,今個春天的顏色實在太好看了,忍不住就下手了.
我不是天天化全妝,所以相信今次以後很久也不用入貨嚕.
(其實我沒有一盒眼影是可以用光光的!)

唇部代表有1a滋潤打底霜,1b水漾唇彩和1c柔滑持久唇膏.
眼部代表有2a深邃明眸眼影組合及2b雙頭刷子睫毛液.
最後還有臉部代表3彩盈閃爍胭脂啦!

先由唇部開始說起,滋潤打底霜我仍未開封,所以談不上效果及感覺如何.
而水漾唇彩已不是第一次用了,感覺很好用,
塗上去很有水漾效果,濕潤的感覺.
至於這個唇膏,我第一次買,用後即喜歡,
質地柔滑不在話下,也夠持久.
我選了平時很少買的顏色,偏向自然啦.
不好意思拿自己做麻豆,那就借以下麻豆來為我介紹我買的顏色了啦.


至於眼妝,一看就喜歡到不行,新出的有五個色調,
有兩個顏色令我心思思的(左二及左四),

最後還是挑了這個,墨綠色.

可能廣告也是主力推這個嘛,所以推出後一度賣斷市呢!
廣告中也有詳細教大家如何塗抹出這種效果.

新手可以從中學習,上手的看看也不訪吧.


我還有買了他們家的睫毛液啦.
雖然我知道有更多品牌的睫毛液比它們更優說,
可是見到它們出了改良版,就且看一下好用與否.
大小刷子設計,令每一條睫毛也乖乖的排排站起來啦!


最後,還有這個閃爍胭脂啦,我買了可愛到不行的粉紅色.
平時用胭脂很怕有閃粉,因為怕效果太搶太濃,
不過今年我和大濤的飲宴比較多,現在到年尾相信會有八單左右,
即是要打扮的日子多了啦,那麼就買一個回來用迎戰囉.
(今年荷包大出血,,準備淌血中...)


這個胭脂的設計是包括粉樸的,
只要是開封後將粉樸在面上打圈,粉末就會慢慢推出來.
哈哈,染紅了的粉樸像不像棉花糖呢?

又由麻豆兒秀給大家看是那種粉紅吧!


好了,今次的介紹就此作結.
有了安心後,生活總是多給她佔據著,照顧自己的舉動總是被忽略.
今次買點新寵回家,就讓自己暫時來個refresh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