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又飛快的過去了,
回想起可以在家齊齊整整平平安安的享受這個歡慶的日子,
不用上班,不用想太多東西,只是和Daddy專心安份的當安心工人,
一家三口在家取暖,份外懷念.
(我再說一遍,我真的是個好食懶做之徒吧!)
今年始終都是安心的第一個新年,
媽媽我每天早上起來後就幫她打扮一番,然後就四出拜年囉!
年初一至年初三,每天都有不用的形象吧,我家安心的塑造性可不少呢!

年初一婆婆棉襖feel
一大早上,我們就把安心穿上她的新年戰衣,準備去我的大舅父家中團拜.
因為知道這次團拜見的親人也不少,所以安心的心情也好像很雀躍似的.
(小安心:其實我覺得,是媽媽的心情比我雀躍喔...我沒有什麼感覺)

少不了的,就是Daddy和媽咪給我的利是吧!
(小安心:我什麼東西拿上手不一會都會掉,但利是這回事,我實在不放手,握在手中很緊的!
Daddy和媽咪在利是封上分別都寫了一些東西,待我長大後由我自己拆回,
不知何時我才懂看這些字呢.)


準備外出了,我又和我的小安心合照起來.




年初二鄰家男孩feel
由於小安心的樣子太似男孩了,所以我可以一時把她扮成男,也可以把她扮成女吧.
這天就把她打扮成男孩的樣子.說真的,如果不用換尿片,真看不出小安心是女兒生啦!
這件橫間上衣是孤木姨姨送我的,再配上Tommy Hilfiger的jeans,也蠻酷吧!
很多時間都是Daddy幫我和安心合照,今天換來他跟女兒拍個夠吧.

這天晚上的小安心真的笑很好開心,平時很少嘔奶的她,也笑到嘴角吐奶啦,
我們只顧著拍照而不知道,太過份了吧.
 
拍完一堆像證件相的照片後,一副有女萬事足的Daddy帶著甜笑的上床睡去.
寶貝,Good night,Nice Dream,年初三見吧!



年初三甜美女孩feel
這天不用外出,因為這天很多朋友來我家拜年啦!
分別有Angel姊姊和Tony哥哥(今年十一月後就要改口為AuntieUncle了),
小安心看見Tony哥哥笑到傻了,見牙肉不見眼了.


還有教會的一大班弟兄姊妹呢.
這天家中辦了到會,也有麻雀撲克牌耍樂,真的好熱鬧吧.
這天小安心一直都很乖,沒有太失禮人啦,大家也玩到十時多才捨得離開吧.
 


這天雖然心情好,但也有不爽的時候,就例如Daddy硬要抱她囉.



年初六紅莓婆婆feel
這個也不用多說,上集已陳述了!




今天是正月十三了,還有兩天就十五了,這天媽咪會替小安心拆利是的日子,
上年她在媽媽肚子裡已收了不少利是,今年出了來跟大家見面當然更不弱吧,
來,小安心,跟你的紅封包合照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