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年初七,俗稱人日,人人生日是也,在此跟大家說一聲生日快樂!
美女要青春常註,美男要健壯有型,寶寶當然就要精靈活潑吧!
而我家安心今天已半歲了,可以拉衫袖踏足字,
最開心的我和大濤當然要為她慶祝一下吧.
昨天是我們放年假的最後一天,我和安心Daddy就買了一個士多啤梨蛋糕品嚐.
(終於暴露了是我們倆想吃蛋糕,而不是想為她慶祝)



在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切餅儀式時,先幫安心整理一下,拍張照片.



Daddy叫我幫安心脫下帽子拍照,頓時覺得她像一個男生像穿裙子一樣,
哈哈,打回原型吧.
帶了帽子的她,相對比較像女生.

 

好啦,到Daddy跟安心上鏡頭,這刻要進行切餅儀式了.
Daddy可能見到這個美美的蛋糕,不太捨得下手,最後也由媽咪我負責切開及分餅.

  

看一下我們家安心的半歲打扮,穿上由Auntie Sabrina送的紅色衣服,
這個粉紅色的假袖配得很不錯看.
而這個小褲襪是在網上商店We love mama的店主Renee送的,
這店的貨品貨真價實,有興趣可以去光顧一下.
至於小波鞋就由Auntie Josephine在滿月時送來的,
一身都是由人家送來的服飾,媽媽我省下不少錢錢.



有沒有看到小安心的褲襪仔呢?真的是有前有後喔!
在pat pat位置有鮮艷奪目的桃紅蕾絲,哈哈,看上去真的很可愛.

 

小安心看著這一點蠋光,看到目不轉睛,
要一家人合照而大家也看鏡頭的話,相信要有人輔助叫嚷吸引她才可以了.



在這一小點蠋光下,看著日漸長大的小安心,還有面容憔悴的我們,
回想起這個六個月的日子裡,
我們的付出很多,有時更覺得辛苦,
可是同一時間收回來的也不少,真期待她一歲的生日會吧,相信屆時更大更懂事更可愛.
但願我的小安心身體健康,可以在開心快樂的環境下成長,這是我們做父母的最大心願了.

半歲體重小紀錄:7.71kgs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