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嚕!!!又是老句,時間好快喔!
四個月的小安心,可說是一個好奇寶寶,
對於身邊所有發生的東西,什麼都好奇一頓,
特別帶她出外,目光總是轉過不停的,無論是身邊的人及事,都要看一段時間.
看來,我家寶寶真的要長大了!
我覺得她最大的改變是喜歡看新鮮事,喜歡吃新鮮的食物,還會開始學懂了認人!
還有當然她很喜歡媽媽我啦,回家後總像樹熊似的黏著我,
特別是睡覺時刻,什麼人都弄不得她,只有我才可以令她貼貼服服.
當然身為媽媽的我也很窩心,可是在我累得很的時間,我也想她可以跟一跟大濤啦.
有時想,這個蜜蜂黏蜜糖的組合,是因為人奶寶寶的關係,還是女兒總愛黏著媽媽呢?

小安心說:
媽咪Daddy在週末總會在家幫我拍照片,
從小他們都不給我玩公仔,怕毛毛對我敏感,
今天我比較大個了,難得他們可以給我玩些新奇的東西,我當然要玩過夠吧!
看我,左擁右抱多歡暢!


哈~其實我比較喜歡扔公仔多一點吧!

四個月的她開始吃米糊了,當然是由一小匙開始了吧,
同時我也喜歡給她喝蘋果汁加水,
小妮子一口接一口,對這些新奇的食物來者不拒.

可是頭痛的事也來了,相信進入了厭奶期的她,
近來喝奶對她說來是件苦事,對早上照顧小安心的奶奶說,餵她是件難事,
她總愛推開奶樽,好像沒有胃口似的,
這個真的令我有點頭痛,有經驗的媽媽們可否指點迷津,給我指引?!(小註)

小安心說:
媽咪時常都說我像男仔,她說的沒錯,你看,換了男仔裝束的我,跟男仔沒兩樣!



現在小安心的技能沒有什麼,只是懂抬頭,仍未懂轉身,
懂得要叫你怎樣抱她,抱得她不舒服會表現不爽,甚至會哭.
說一大堆火星文,而且有時還說得非常嘹亮,呀咕呀咕的說過不停.
經常把雙腳抬得高高的,媽媽我當然希望很快可以見到她吃腳腳的樣子!
一定好可愛吧.

小安心說:
今個週末Daddy和媽咪將會帶我去廸士尼宿一宵,他們當然未出發先興奮,
硬要捉著我跟米妮小姐拍照,我只好唯命是從吧!



同場加映:Daddy抱著小安心玩公仔的情景,得不到公仔的她,樣子甚苦惱,好笑!







兩三星期就聖誕節,
是時間在週末開始佈置充滿聖誕氣氛的家居囉,
希望到時再拍多些照片留念並給大家欣賞吧!



小魚

小註:由於小安心仍沒有胃口吃奶,
我家奶奶實在太擔心了,所以我們也帶了她去看醫生.
小安心一切正常,可是醫生說她口裡有一點點念珠菌,
口裡會有很細很細的白點的,這些會影響她的食慾.
雖然如此,醫生叫我們不要太擔心,因為很多小朋友都會有這個情況,
而且她只是有一點點,不算嚴重,叫我們放心了吧.
四個月的她就要吃藥一星期,好可憐呢!
不過我覺得我家小安心也很乖,見醫生沒哭,檢查沒哭,
吃藥沒哭,可是喝水反而哭喔!奇怪吧?!
希望她吃藥後胃口回復正常吧!

小記錄:
四個月體重:6.56kgs
頭圍:38.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