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時間飛快似的,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大日子.
還記得上年今天的情況嗎?
你和我在當日就像上演了人生中最大的一部戲,
我們都搖身一變,成為當日的最佳男女主角!


真的,直到現在,我每次想起當天每一刻每一幕,
我都會傻笑起來,因為當天的一切一切實在令人回味難忘.
07年11月11日,除了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之一,
也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開始,
當天發生的所有,我相信我一輩子也沒法忘記.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我生命中有你的出現,
因為你就像天父派來保護我疼愛我的人,
有了你,我從此就活像小公主一樣,
雖然不是從此過著生活無憂大富大貴的日子,可是得你寵愛保護,
還可跟互相深愛對方的人一起編織人生的一大段路,實在感恩.
除了父母外,你就是最疼我最緊張我的人.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們的紙婚日子來了,
說是一年,真的像紙那麼薄,可是這份情誼豈能用紙來形容呢.
結婚一周年,我們家的小安心也三個月大了,
這份意外驚喜曾令我們失了預算,也令我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自由,
可是每次看見你下班回來看著你跟安心笑著跟她聊天的情景,
我就知道為了你為了這家懷下這個寶貝的安排是正確的.
更何況,我年少時已跟自己說,我的人生總要有一個女兒,
這就像你送給我一樣一直想擁有但又不可自行挑選的一份珍貴且獨一無二的禮物.


一周年了,因要照顧小安心,今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可是一家三口聚在一起時,已是一項最佳的慶祝活動了吧!
待我們女兒大一點,我們就可以一併的去大肆慶祝了.
真期待我們的棉婚皮婚花果婚木婚糖婚毛婚珍珠婚鑽石婚...
同時亦期望到女兒長大了,我們退休了,
可以四處周遊列國追回現在失去了自由來照顧小安心的拍拖時光吧.
(我好像想得太遠了...就給我一點空間發一下白日夢吧...退休,還有很遠!)




(我們雖沒有獨個兒的慶祝活動,可是在週年前夕就跟我媽媽做生日.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願你身體健康!)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