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開始上班,久休復出的我外出開會,
眼見會場上有孕婦,同事問我有沒有很親近的感覺,
我跟她們說,這種感覺不但不近,相反好像很久以前的事,
雖說我才將這件貨物卸走兩個月,但總覺得遠離自己很久的事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有了小孩後,時間確是過得很快呢!

六月二十六日大濤生日那天,亦是我懷孕三十三週,我們去了婚紗公司拍了婚紗孕照.
人家笑問我們為何花錢拍這些照片,其實這婚紗攝影禮劵是我和大濤結婚時酒席包套附送的,
之前沒有去拍,所以藉著肚子大了,就撐著安心一起去享用這個免費的攝影套餐吧.

回想起這天由選服飾,化妝,跟服務員溝通,
以及拍攝的過程也相當好笑吧,但也有很多尷尬的情況出現.
由於我肚子大了,很多婚紗禮服都穿不上,
在選服飾的時間,服務人員都只能選了一些加大碼的給我穿,
可是不是感覺很娘就是怪怪的,像一座大山似的.
好不容易我才挑了一婚紗一禮服,相信幫我的服務人員也在抺一把汗了吧.
其實這兩套裝束都是勉強穿下的,在我背脊的拉鏈通通都拉不上,
只用上一塊大布以及大頭針固定位置以防走光吧.
陪伴我一起挑的朋友們說這天大家也很高興,像看了一齣笑片似的,爆笑了一整個下午呢.
真謝謝Marcus和Ivy這兩位好姐妹陪伴我吧.

到了拍攝的那天,很多準新人在準備,見到我的人都多以怪異鬼魅的眼神看我,
可能在想,這個孕婦為何不生了小朋友才結婚才來補拍婚照呢?!
或許我也很介意人家誤會我是一個未婚媽媽,
服務員問我怎稱呼時,我就叫她稱我為鄧太.(從來沒試過叫人這樣稱呼我啦...)
當下我覺得自己也很好笑,很迂腐了吧.
整個拍攝過程,雖然好熱,也有點累,post也沒有什麼可以擺,可是心情一級棒.
攝影師問我想要拍出什麼感覺,
我只跟他說拍出我有孕就可以了,還有希望可拍出我們期望小寶寶出來吧.
當天服務員攝影師及幫手細心的照顧,行前行後也叫你小心這小心那,
一輯免費的攝影套餐,也有如此的服務,不計算照片拍出來效果如何,我真的非常滿意啦.

好了,回味一下我彷似遙遠的懷孕時光!

攜手迎接我們的小生命誕生


一家三口看未來


好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


更多照片



看回懷孕時的照片,
除了覺得懷孕對我來說,已好像很久之前的事外,
我還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就是非常回味這個被人份外寵愛份外照顧的時間.
懷孕真好,這真是女人最幸福的時光!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