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香港的大型百貨如永安先施西田吉之島等也紛紛有週年慶,
我這位太太加準媽媽當然藉此機會去掃貨吧!
在嬰兒部當然是用上最多的錢錢,可是不知為何花了很多但心情真的萬分躍雀,
或許嬰兒用品實在太可愛了吧,下次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給安心吧
是次在不同的週年慶上,買了好幾款超值好用的護膚品吧,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Borghese(貝佳斯)套裝,個人覺得超值非常

小魚一直都沒試過這個品牌,難得由$1400減至$388,所以真的要好好一試
眼霜剛好用光了,還有看過朋友說這品牌的深層清潔泥也很好用,那就買回家一試吧!
現在用上已兩星期了,感覺真的不錯,特別是這個水份乳液(右二),
感覺很清爽,潤而不膩,很適合這個炎炎夏日使用
而眼霜也不錯(右三),也有潤而不膩之感吧!
另外這個深層清潔泥(左二)每次用時,都有一種刺刺的感覺,
隔一會兒就沒有了,用後覺得面部清潔了,最重要是不用有很乾脫皮的,
所以也很滿意這個套裝吧!
中間的那支是SPF10防曬乳液,個人覺得比較膩了,相信在秋冬比較合用了
最後磨沙膏(左一)和洗面奶(右一)就未用,所以暫未能分享用後感了

另外,我買了DHC的橄欖精華修護套裝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吧,這個價位也非常划算,
吸引我買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橄欖水潤潔膚油吧


這個潔膚油原價都要$230了啦,但這個套裝只要$390,
用上額外$160就可以換取多三款還未試過的產品,我覺得這個投資也超值吧!
這個滋潤補濕美肌水我也用了,感覺真的比較滋潤啦,所以都是要留待秋冬才用了
洗面皂和橄欖精華未開始用,過份滋潤的產品在仲夏使用不好受了,打算都是一併留待秋冬用啦!

最後,我也去了我很愛的品牌Burt's Bees專櫃Shopping啦!

潔面膏剛好用完了,又看到12% Off,小魚當然名正言順的萌生購物的慾望
中間的那個是新產品,Mama Bee是這品牌的新Line,顧名思義這是專為媽媽而設的
這個Belly Butter蘊含維他命A及E,補充肌膚水份,特別適合防止或減淡妊娠紋橙皮紋,
大濤聽到這點,不停嚷叫我買下來用,不知他是否很怕我滿肚紋吧?
(雖然已有朋友跟我說,要有妊娠紋橙皮紋的話,塗什麼也沒用,可是我緦覺得,預防勝於治療。)
用上一星期,當然沒有這麼神,沒有一塗即完美的感覺,可是也是滋潤舒服的產品,肚子也沒有癢
右面的的那個是Baby Bee產品,當然就不是我用啦,
只是買下來待安心出世後幫她塗吧,希望她有水水嫩嫩的肌膚吧!
如果她不合用,就待我用回好了,也不用浪費
至於左邊的那一罐是尤加利排毒消倦浴鹽,這個真的很優惠,因為這個是免費啦,
推廣期內凡買滿了$500,就可以帶它回家啦!
放心吧,現在懷孕後期我自知不太適合浸浴,我會用來浸腳和生產後才浸過夠吧!

其實小魚還想買一些化妝品的,
如貴婦Angel介紹喜歡品牌Benefit的其中一產品-妙女郎變身香膏(Body so fine)
這產品是塗在身上的,質地很滑,塗在腳上更像穿上透明絲襪的效果,
而且味道香香的,個人真的十分喜歡

還有Lola的Refine Prime Foundation Primer及Go Lightly II,也是很想一試的產品

可是大濤及閏中密友都說我快到產期,用品放在家中幹嘛?
或是打算在生產入院時將這些化妝品塗上面呢?就算買了生產後也倒要兩三月後才會用上啦...
這大堆道理之下,我就只好乖乖的留待生產後才買啦
美美的化妝品,你們就等我吧,我很快會帶你們回家的!See them soon~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