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五日的復活節假期,真的好舒服。
我承認,一個復活節假後,人真的會怠懶了,
網誌都一直不想寫,相信也是患了假後怠懶症了吧!

好了,言歸正傳,五天的復活節假期都不忙碌,
都是悠閒的跟友人home warming,然後四處走走。
假期第二天,一眾好友都在我家住了一天,
然後一起早上去看幽默好笑的'戇豆放大假',
隨著那輕鬆的心情,我們一班朋友就向著愉景灣出發嚕。

假期真的四處都是人,到達愉景灣,多數除了看到老外,
還有處處都是小朋友的蹤影。
身懷五個月寶寶的我,明知攀山涉水一定沒我份兒,在家附近的愉景灣走一遍已樂透透了。

之後朋友都說我不像孕婦,相信現在應該覺得這個不再是肚腩了吧!
走著看著,其實愉景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走的,只是有一廣場及一沙灘,
可是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在乎有一個美好的午餐了吧!

(在一些感覺有風味的餐廳門口先拍張照吧。)
經我們走了一圈討論過後,大伙兒都選擇去吃意大利菜了!

這所餐廳位於海邊,選擇坐在戶外的我們也想跟這個無敵海景親一下吧。
可是這天天氣只屬普通了啦。
入座後,我們就點菜了,說起吃,真的食指大動呢!

蕃茄芝士肉腸比薩餅-味道不錯,濃濃的芝士香,吃多幾片定要肥幾磅吧!

牛仔柳沙律-沙律汁很清,味道不錯,可是牛仔柳略為過熟了。

甜酸醬豬肋骨-這個是鎮店之寶,每一台客人都是必點之列,味道當然很棒啦!想起就流口水...

海鮮闊條麵-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吃闊條麵,可是這個的味道真的好吃,想吃時已到尾聲了,飲恨!

不用多說,看見我們面上掛著的笑容,就當然知道我們這班食客非常滿意啦!
而且價位不高,每人平均只用上港幣一百元而已,真的吃得很高興。

回想起這天,真的吃得挺撐,在放假的時候,不太忙碌,
只是隨心的吃吃喝喝,真的人生一大樂事!

題外話:
除了外出吃飯,其實小魚最喜歡家聚,
這種感覺很溫暖呢,而且覺得比出外吃的更花心思,更令人感動!
謝謝碧和Mike的安排,在假期可以和教會一大班人聚在一家吃火鍋,

還可以一起打麻雀和玩Wii,玩得太開心了,大家也不願意離開似的!
希望不久將來可以來我家家聚,我也會熱情的款待你們呢。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