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2月14日,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不知為何,心情還比交往時開心,
想到約會後大家可以一起乘車回家,一起可以回到共同的小天地,
總比交往時接送我回家後,看到大濤獨個兒離開,心裡確實有依依不捨的,
所以今年的感覺真的特別溫馨!而且份外滿足!

謝謝大濤對小魚永遠都是這麼細心,而且喜歡逗我開心,
他預早已訂了三間不同的餐廳供我選擇,還拿了餐單給我看看,好好笑耶
最後小魚決定了這天要去沙田的金沙日西料理享用我們的晚餐嚕!

今天我們選擇吃日本餐,不要罵小魚啦,我知孕婦要小心吃魚生等食物,
但今天真的開心嘛,所以破例一次,
而且,難得大濤批准,小魚也不管了,哈哈!

首先我們吃了這個名為日之戀的頭盆,
內含吞拿魚,三文魚和章紅魚三色刺身,中華風青瓜海蜇和加州卷壽司,

刺身很新鮮,海蜇也夠咬口,壽司味道也很不錯,可是蟹子捲得有點鬆散了吧!
不過我這個孕婦什麼都不理,像餓了很久的大啖大啖的吃得很滋味就是了~

頭盆完了,就來了一個名為點點滴滴的濃湯,
是一個大蜆冬瓜滑子菇麵鼓湯

其實小魚蠻喜歡喝含新鮮蜆的湯,覺得味道很清甜,
而且蜆肉很好味,真想一口將這湯渴完,
可是怕太涼,喝了幾口就呈交了給大濤.

等了好一段時間,名為情到濃時的主菜上場嚕!
可是有點點失望,兩個主菜的味道也不太好,不太令我們滿意
大濤選了的汁燒牛柳排配蒜汁,可能是我們要太熟的關係,
味道普通,肉質亦不見得鮮嫩,而且這個燒汁太甜了

而我點了的這個汁燒釀雞肉卷排配鵝肝,可能是我想像得太好了吧,
鵝肝太細了,只有一小塊,
而雞肉卷排又不是我幻想的這回事,真的有點失望呢!

不過算了吧,我們心情也很棒,而且又是食物焚化爐,
沒有因為食物質素令我們的心情打壞了吧

最後,名為甜在心頭的甜品出場了(為什麼全部的名稱都改得那麼俗氣...)
這個士多啤梨慕士配彩虹啫喱,

來時我們就說,為什麼樣子配襯得那麼土氣似的,
可是吃了一口後,真的又令我們開心起來,因為味道實在太好吃了
士多啤梨很新鮮,慕士也不太甜,整體的味道做得恰到好處!
大濤吃時在數著碟上有多個心型,一共數到七個,看看我們有多無聊呢


吃著拍著又這樣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雖然今年沒有什麼大型的慶祝活動,可是平凡的生活,才是令人開心的生活
在沙田四處走走,在桃花下拍下這一張照片了

明天是年三十晚,後天就是年初一了,新的一年要開始了!
農曆新年在即,祝願大家新的一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豬年快樂!


小插曲:
今年的情人節,大濤小魚也買了禮物給對方,
還要在不約而同底下,大家都在2月14日的零晨12時後才給大家呢
大濤就放在我的手袋裡,而小魚說將禮物放上櫃頂,
大家也扮作不經意的給對方發現
今年大濤送了XC的新款手錶給小魚作禮物,
而較少買禮物給大濤的小魚就送了agnes b的背包給他用
一心想逗大濤的小魚,在下班的時候,逛了很久才買到耶,
還滿心歡喜的想著,這是小魚和肚裡的寶貝一起去買給Daddy的第一份禮物!
沒料到大濤收到後有點覺得質地太薄,害怕如果背notebook上班會負擔不來,
故想去換另外一款的打算
不知是不是孕婦比較敏感,或是小魚期望大濤會十分十分喜愛,
小魚得知後就一直哭著,覺得失望萬分,嚇得大濤要死了吧
其實,大濤老公,我知道我這個舉動實在太嚇人,
可是,你就原諒我這個麻煩的老婆吧,因為是太在乎,才會有這個反應,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很傻吧!哭什麼呢?世界要榻下來了嗎?
真不知是我太敏感,或是其他姊姊們也試過買禮物給愛人,
得知他不喜歡或不合用而令心情直跌入谷底呢?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