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一篇婚禮感言,轉眼間,結了婚已一個月了,
生活除多了要跟大濤一起生活,大抵感覺都沒什麼轉變,
只是最不適應的是時間不可以由自己一人控制,要配合老公吧!

想起結婚那天,就像昨天的事,一點也不陌生,亦不遙遠。
要感謝的人當然有很多很多,始終一個婚禮,不是兩三人可以順利完滿進行。

首先,我當然要多謝我的家人,沒有他們,我想我的生活會一團糟吧!
特別是小魚媽,她不止在日常起居飲食都照顧周到,在婚禮的事情上處處都為我著想,
總之她可以幫我一把的,就算是什麼,她也盡量配合。

我相信,他日就算大濤小魚有了自己的產業,都不像他們一樣這樣疼錫我吧!
結婚當天,出嫁的時候,小魚感覺到家人的目光是帶著依依不捨的,

可是,為免大家會感觸落淚,大家也用開心愉快的心情帶過去,
愛胡鬧的小魚總是說說笑笑的,不會讓自己水汪汪的出嫁,
因為小魚真的不想大家過於傷感吧!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你們的存在,才令我生存得更有意義,
而且我在你們身上,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沒寄望回報的愛。


其次的是要衷心多謝統籌亞軒及兄弟姊妹團,

沒有你們,相信真的很難完成各項細節的事項。
統籌這個角式,不是很多人會喜歡擔任,因為害怕出錯又容易惹麻煩。
可是,亞軒一一都打點得相當妥貼。
除了當統籌,他還要當兄弟,在教會獻詩,還有什務搬抬的職務,
大濤小魚承諾,他日到他結婚的時候,我和老公一定會出手相助的。
兄弟姊妹團的出現,在我們的婚禮產生了很大的化學作用,
兄弟的風趣幽默合作的態度,真的大大加分,當然有很多需要用力去解決的東西,
他們也不辭勞苦,為我們東奔西跑、兩脇插刀、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姊妹更不在話下,在婚前已幫上很多,打點好一齊;結婚當天早上五時多就來化妝…
這班好姊妹,在我心目中,就是天使!

(大家可曾見過赤腳的天使?)

同時也特別謝謝伴娘表妹Jennie及伴郎Brian吧!
當天我們怎樣忙碌,他們也跟著我們怎樣忙碌,
吃的喝的上廁所的機會都少之有少,這天辛苦你們了!


還有,在教堂部份,真要衷心謝謝司琴Tony和各獻詩小組,


他們為了我們的婚禮,相約了兩次出來練習,付出他們的寶貴時間。
而且有些組別還為我們帶來驚喜,既溫馨又好笑。

有些唱歌又好聽到不行,真的令我連番傻笑及落淚,像傻了一樣。
司琴Tony當然棒到一個不行,不用看譜不用練歌,
他也可像上身一樣為我們演奏一首又一首詩歌。
謝謝他喔!期待他們兩年後的婚禮!


除了以上的朋友,也很多謝我們可愛活潑的兩對花仔花女們,這天他們十足像萬人迷!


當然多謝他們父母的支持,綵排在閒日晚上進行,
放工後又要帶他們出來,如不是他們的幫助,小朋友又怎能到達這個地方呢?
衷心謝謝朱傳道夫婦,關生關太,Anthony及Jo!
真的,很多小朋友出席的婚禮是格外溫馨的!


(其實當日的情景也好好笑,細花女因害羞睡眠不足而臨陣脫逃;
細花仔也很害怕得邊行邊叫爸爸;
大花仔都說有點怯因太多眼睛看著他們了;
最淡定的大花女當然很享受整個過程吧! )


當然在教堂裡的程序表和晚宴上的backdrop,真的要謝謝大濤公司的designer為我們操刀!
一改再改的程序表和backdrop,設計了好幾次好幾張也不合我們心意,

小魚知道我們的要求有點煩,最後都用上自己設計的概念加上他的組合,
出來的效果大家也很滿意吧。


在晚宴中的backdrop面前拍起照來,就像走進了薰衣草花海一樣。

另外晚宴裡,也多謝一對很出色的主持,
我們幾個也已經認識了十年多了,所以都可以算是一拍即合。

小魚不敢說有他們產生了很大的火花,可是小魚敢說敢保證他們真的用心的去製造氣氛,
每一句說話也很用心的。

遊戲這部份多謝碧 & Mike去幫手攪氣氛,這對伉儷實在是太好笑吧。

這天他們除了要擔任晚宴遊戲,在教堂又要獻詩,
而且又要做我們的人肉夾萬,保管所有金飾及利是,真的做得很好很出色!
希望你們快些可以擁有肥肥白白的寶寶吧!

要致謝的親朋友好真的很多,一時之間不能盡錄,漏了欠了的敬請原諒吧!
相簿中已擺放了一些當天的照片,有興趣的請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吧!


願準備婚禮的準新人繼續努力! 新婚的繼續甜蜜!
當然結婚很久的繼續將愛情保持新鮮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