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我們的訂造婚介終於誕生了!
跟它見了面,Say Hi看完幾眼試帶後,
仍不能帶它回家,因為刻字部分仍未完成,所以現在只有在腦海中懷念著!


這就是我們的婚介,九心一花的Estrella!

這個盒子很像博士帽喔!

這就是我們的婚介了!

再看近一點,兩隻款式不是一模一樣的.大濤那隻只有碎石的,而我的就有一粒鑽石的!

由於小魚比較喜歡歐洲的款式,亦比較喜歡boy size的,這個介圈是非常粗獷!

至於為什麼叫九心一花,就是因為鑽石的車工很特別,
這顆鑽石會在旁邊呈現著九個小的心形和中間有一花朵的圖案,
令這顆鑽石的光芒更閃耀!看上去真的很令人興奮!
小魚承認鑽石和鮮花對女性來說好像有一股無法抗拒的魔力!
記得當天朋友Vivian來到問我有沒有用它們附送的放大鏡看過這顆鑽石,
她說她看了後好興奮,我當時也即點頭說,還回應就這回事只有女生才能明白!

看到婚介的完成真的很開心,可是說起這個故事,真有點說來話長!
本來我們對婚介執著的程度很低,沒有指定要什麼品牌什麼款式的,
心裡只籌算著只要合心目中價位,款式不要太多鑽石(特別是男裝),簡單款式就可以了.
可是不知為何這樣簡單的要求,走遍大街小巷也找不到心目中的它!
這時我們互相協訂,如果真的再找不到,那就隨便購買最便宜的款式罷了,
到了週年的時候,再慢慢挑,相信遲早一天可找到心愛的!
想不到在這個時間,我們心水的婚介就出現了!
在此謝謝大濤的舊同事Vivian & Roy,因為他們在這間公司工作,
購買這公司的貨品有一個很優惠很優惠的價格!
價格優惠之外,品質很優才是重點,
鑽石利用九心一花的車工,歐洲的款式,相宜合理的價錢,所以心裡就認定了!
可是好景不常,當我們立定心志要買時,剛剛這個公司作出內部調整,
員工本來購買任何貨品,包括這個品牌也有一個很大幅度的折扣,
可是調整後這個品牌變成只有10% Off的discount,
心裡真的想哭出來,因為錢又要用多很多了...嗚...
人家結婚真的用上很多錢...好可憐...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明知貴了很多,
可是我們真的挑了很久才找到它,所以便買它下來了.
當然在此也謝謝疼我的大濤,對男性來說,這些介子石頭什麼都是一樣,
可是他知道我很喜歡,亦都知道曾從事珠寶行業的我很挑剔,
所以他都說,為了博紅顏一笑,花多點錢也是值得!
同時他說他求婚時送了我99支花,現在鑽石裡還有一支,那總數就夠一百支了!
謝謝大濤對我如珠如寶的疼錫,小魚要好好珍惜!
願天下有情人也得到幸福!!

婚期還有兩個星期,很忙很忙,希望多點時間可以再去大家的Blog走走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