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做什麼腳步也很急速,這句說話時對時錯。
在8月27日我已經選好心目中的帖了,
當天接洽時已看見很多新人的婚期都比我遲,心想為什麼那麼早來做帖呢?
可是服務員問我的婚期時,
當她得悉後,突然瞪大眼睛跟我說,
這兩天你要好決定了,不然就太遲了…一直在被唸…
天啊!還有兩個多月,真的那麼急嗎?
她們說,由於今年比較多人結婚,而且年終結婚的人特別多,
只是起稿時間已十天了,另外印刷時間亦需要一個月。
小魚大濤商討後,於9月2日已交了所有資料了,
可以當9月11日看起稿時發現有點東西錯了,
因這事又推遲了好幾天,最後我們的喜帖在9月14日正式印刷!
本來覺得太早印帖的,可是現在的時間又覺得剛剛好喔!
還好我們真的有聽取服務員的意見,要不然10月終才到手,
相信家人一定忙到透不過氣來。
所以朋友們,如果要印帖,真的要早一點囉!
免得太遲家人和自己都趕不及派發喔!
還有還有,我們真的好運,在過大禮前一天可以拿到喜帖,
那就可以一併拿去女家了!不用叫過大禮公司準備幾張過來囉~

嘻嘻,今天要分享我的喜帖~

我們的喜帖以中式為主,全卡以金銅色為主色,
封面是比較簡單沒任何文字,只有點幼細的龍鳳和一個蝴蝶扣作點綴。
打開就是我們行禮和設宴的資料,

沒有什麼花巧的公仔圖案、牛油紙或絲帶等。
其實派帖是父母跟外界宣佈女兒要出閣,並希望親朋們賞面來吃一頓,
香港嫁女的習俗是派喜帖的同時,內裡要有餅卡和回禮利是,
親友還要內含唐餅卡喔!
而小魚還包含謝卡和觀禮卡在內,所以我們的喜帖真的很「豐富」喔!

小魚有個溫馨小貼士,就是如果是郵寄給親朋好友,
大家記緊記緊一定要在喜帖外多套一個信封或公文袋,
因為有些小賊知道喜帖內有利是或餅卡,那就會寄失了啦!
希望全部喜帖可以快快交到親朋好友的手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