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婚禮裡,最開心的都是做婚禮小物,
雖然其他人看上覺得這些事很煩,可是小魚自己真的很樂在其中,
做到自己喜歡效果的東西之餘,又可以省下不少金錢,對我來說一舉兩得! 
(有結婚經驗的水水們知道租這些東西的價錢其實可不便宜吧!
在此也多謝小魚媽的幫助,真的幫輕了我很多很多喔!

花車車花
這個車花是我和小魚媽共同創作的產物,
由於小魚的花車是金色的,所以便買了紫和白色的玫瑰做主花吧!


當然牡丹雖好,都要綠葉扶持,
所以我們都用上大量的提子葉來襯托住,希望效果相得益彰。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拍出來很零亂似的。哈哈! 

教堂迎賓牌
小魚行禮教堂的主要佈置已由該堂提供,
真的為我們省不少金錢之餘,亦不用穿得美美的姊妹淘幫我弄東弄西。
所以在教堂這部份,我只做一個小小的迎賓牌就算了。

大濤時常說不想我用這頭bear bear熊來作佈置,
因為覺得它形單隻影好可憐,可是我覺得沒問題吧,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點綴罷了。 
(小魚不是女生來的,因為我不喜歡公仔,而且這頭本來就不用錢買,
如果又要添一頭跟它很配的,又要花時間找找說…
所以小魚就憑感覺憑自己喜歡的來做囉! 

油畫架
由於婚宴場地沒提供油畫架,而我計算過租和買價錢也差不多吧,所以決定將他買回來。
本來打算買一個很美很合心意的油畫架回來,可是要花上近千元太不划算吧。
那就算吧,用這個架加上自己的小小裝潢就夠了吧!也不想太過花巧了!

不知到時放自己的油畫還是迎賓牌比較好呢?到時再算吧!  

回禮小禮物
在此多謝大濤的舊老闆Vincent送出這批禮物給我們作回禮禮物之用,
感覺不錯之餘,又令我們節省了不少。
當大濤拿回來的時侯,他們是用一大盒子載著,內裡只有簡單的用泡泡膠包裹住。
這就是禮物的樣子,是一個銀色網花的盒子,
小魚打算內裡放入糖果,寓意甜甜蜜蜜。


我和大濤不停想怎的可以幫它裝扮得美一點, 
最後我們買了紫色的柯根紗回來將它變身!
 

其實一塊一塊的去剪這個紗好費神,雙手都有點痛,
 
可是做出來的效果也很令人滿意。
另外我做了一小章去配合我們的婚宴
令到這份小禮物有點代表性。
(由於是用上銀色power的關係,拍照出來看不到什麼耶...但我覺得銀襯紫的效果是最美的。)


雖然這個包裝布章小章當打開後,可能會即時被人棄置在垃圾箱中,
可是這樣送給賓客,相信他們都會開心吧。
 




這是一本很美很華麗的相本,質地很優說!
很多謝美麗孕婦CynthiaPatrick送我們這份結婚禮物,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沒料到臨盆在即的她仍記得我和大濤的結婚日子,
她們預計當天來不了我們的婚禮,所以買下這禮物給我們聊表心意,
真的太客氣太客氣了!
其實在網友欄中,Cynthia是其中一位我很想見面的朋友,
往往她的文筆也觸動了我的心喔
本來有一次機會可以見面,可是我這天身體不適沒有上班,
就這樣跟她緣慳一面了
希望在她生產後,在許可的情況下可以與她見見面,
抱抱摸摸她的北鼻小P,和跟Patrick說聲謝謝
由衷的祝福Cynthia在生產上很順利,而且產前產後的身型沒多變化吧!
當然最重要都是小P健健康康,肥肥白白
在這段時間就辛苦你了,希望你在最後衝刺時能吃得好睡得好吧!
Cynthia,我會抓住我的幸福,不會放手的,謝謝你!



小註:每次無名好友送我禮物時,我都會放上來記錄一下,
目的不是想炫耀或是什麼,我們是從無名認識,在無名結緣,
這份情誼這些禮物只是想當小魚兩鬢斑白時都可以記住!
謝謝各位的厚愛及支持,實在太客氣了

仍在感動中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