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會跟大家分享小魚少女照,今天又讓大家笑爆肚皮囉!
記住笑的時候不要太大聲囉~

先來一張小學的全體大合照吧!大家猜猜我站在那裡…

當然,我知道照片太細你們也很難猜吧,我能夠跟大家說,我是站在很前方的。
1,2,3,4,5,6,7,8,9,10…
哈哈,這個笑到狗頭的就是我了,(第一行中間那個)

小魚從小到大樣子變化都很大,真可以說女大十八變,不過沒變的是這個狗頭的笑容。

小魚其實由小學三四年級已有近視眼了,一直戴眼鏡直至初中,
這是小魚的中一照片,看著戴上大框眼鏡的小魚,真的流露出一絲絲的娘味!哈哈~


到了中二,小魚媽真的很捨得花錢在我身上,
當時隱形眼鏡已面世了,媽媽說我戴眼鏡不好看,(當然我不停的嚷著要媽買給我!)
決定買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副隱形眼鏡,由這時開始,我就戴隱形眼鏡超過十二年之久了。

這是我中三時的照片,哈哈,這時已開始懂打扮,
而且也開始會間中塗唇膏了,大濤笑說這些是玉女照。

是的,人生總有一段時間是要扮玉女吧!
相信噴飯的沙龍照很多少女也有拍吧,小魚也不例外,

這張已不太騷手弄姿了,其他更甚的我真不敢放上來吧!免得大家嘔吐吧!
雖然現在看上去的感覺很過時,但小魚仍然感覺青春年輕就是這樣吧。
當時女同學們很多都有拍沙龍相,還互相交換看上千遍萬遍呢!

拍沙龍照不是少女的專利,男同學也很愛趁青春留倩影的。
記得中學時有一位女同學是愛玩相機的,同學們也爭相當model,
想不到男同學比女同學更愛做model吧,我這個男人婆也跟著他們大伙兒逛啦。

(其實小魚比較愛跟男生玩的,因為我的性格本是如此,
這時曾被女生誤會我愛跟著男生博什麼之感….好無辜…)
這張照片他們名為雪姑七友吧!好好笑…這班男同學不知現在怎麼呢?

其實小魚愛跟男生玩,不表示不喜歡女生吧,我也很喜歡和她們一起大笑大叫的。
現在看回照片中的同事,要嫁人的嫁人去,要生小孩的已生了...
相信小魚在這班同學當中已是最遲婚的一位吧,太糟了吧!好在還嫁得出,哈哈!

當時,我跟這三個女生最要好的,在同學和老師眼中,我們就是四劍俠。
我們時常走在一起,大家也談論一下未來,大家想像的和估計的跟現在真的差不多吧!

恩恩(左二)是我們最早結婚的一位,現在已是育有兩子的母親了;
Sindy(左三)本說自己要30歲結婚,可是在好幾年前已被他男友俘虜了,現在剛剛有個不到一個月的北鼻了;
而我,大家和自己心想都是28歲要嫁人,想不到我差不多在這個時間,真的快嫁人了;
至於Angel呢,相信好事也不遠矣,知道她和honey也在努力中,加油吧!


小魚到高中後,長髮不在,換來是一頭的頭髮!
(那時鄭秀文很紅的,同學們都爭相要剪個sammi頭吧!當然我們沒有她那種型味囉…)
這時同學們都很喜歡四處玩,去花展,宿營…真是最歡樂的時光!

同時就是那個時間認識大濤了!
看見小魚和大濤嗎?可能要落足眼力去望吧!

上下排最左手邊的就是我們了。想問大家我們的樣子是否變了很多?!

之後就是大學同學的照片了,這亦是我第一次參加麥當當生日會了,

你們又找到我和大濤嗎?
我們當時真的好無聊喔,人家看見我們一班牛龜大的成年人去攪生日會,
帶領遊戲的姐姐都放下東西不理我們了。回想過來,又是一個令人懷念的時光!
照片當中有一部份會當我們結婚當天的兄弟團喔!

至於這班呢,又是結婚當天兄弟團的骨幹成員,(伴郎是小魚左手邊那個囉~
當時我跟大濤也未拍拖的,一行幾人去了澳門遊玩,好開心囉!

而這個呢,就是我的表妹,她是我的伴娘了。


為什麼說說這說說那又說到有關婚事的東西和大伙兒朋友呢…
這就是小魚最少女的年代了,不久小魚就要當姨姨的年代了,人生就是這樣吧!
回想過去實在令人百般回味,希望一直走下去小魚仍保留著這個狗頭笑容,
跟疼我的家人,大濤和一大班友好在一起,小魚就心滿意足了!

今天分享到此,希望沒有悶倒大家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