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一個月了,才發覺我的blog長滿草了,
七月才出了兩篇文章,好像有點過份吧,
還好的是小魚不是才女或是作家,要不然粉絲們都等到頸長了!
由於今個月腳傷關係,差不多在家寸步不離,
在家沒事幹最好就是護膚吧,所以就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護膚潔膚品吧!

面部護理-我愛Sofina
在云云牌子中,我對Sofina情有獨中,
個人偏向較愛用日本品牌,覺得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而且大部份歐洲品牌都帶很強烈的香味,我不太喜愛喔。
哈哈,其實做小魚生意的人真的很不錯,
因為當我忠情一個品牌時,我就會整個系列去用它。(其實是我不想冒險了吧!)

好了,由左起兩支的是我旅行戶外活動必備的防禦乳,(左邊是舊包裝,右邊是新包裝)
它擁有高達SPF50的防曬等級,塗上去不覺得很黏膩厚重感,清爽舒服,
記得之前去泰國布吉旅行時都是全靠它,
全部朋友回來時變了燒豬,而我因為它而逃過一劫!
左起第三支是我每日也會用SPF24的防護乳,真的很好用,
每天早上只需擦一次,便可達到10小時防護作用,有效隔離紫外線,
避免雀斑、黑斑,又是勝在塗上去不黏不會白色一片,
很愛用它,我備有一支清爽和一支保濕,在不同的日子就會用上不同的。
另外四支綠色包裝的,就是保濕及清爽的煥膚水和煥膚乳,
最新改良版有分Ⅲ滋潤型、Ⅱ清爽型、Ⅰ清新配方,
我多數會放I及II兩款,都是在不同的皮膚狀況用囉!
而粉紅色長嘴的那瓶是按摩乳,在我覺得皮膚暗時用的,
每天替皮膚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讓膚色光采明亮!
這個接摩乳有一些白色小顆粒,經由輕輕按壓最後變成透明狀,均勻傳達指壓效果。
透明瓶的那個就是尤加利深層卸妝油,是sofina的新出品,真的很好用說。
其實之前也有用過植村秀和Fancl等品牌,感覺也很優,很不錯用。
不過sofina的卸妝油也很好用,
即使較難卸除的多層彩妝都能迅速溶出卸除,洗後卻不會感到乾燥緊繃。
而且它添加滋潤保濕成分,有很淡淡清香,(它的產品其實很少有香味的),
真的很好用,誠意推介!
洗顏液方面,真的很愛用sofina的保濕洗面乳。(白色瓶的那支)
它的洗面乳內含美容液,從洗臉開始就給予最水的呵護。
當然清爽的那種我也有用,在很黏膩的日子用真的很不錯。
最右手邊的一支在包裝面上已有T Zone字樣的,不用解說就知道這是控T字位油光產品,
用上去時皮膚有點熱的,很有融化黑頭酒米的功效,間中用也很好了!
橫放的那支是深層美白精華霜,這也是小魚超級愛用的產品之一,誠意推介大家。
它有深層美白系列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肌膚白皙明亮。
而且又適合全臉使用,雖然我興幸沒有黑斑和雀斑,不過這個產品可減低膚色不均勻的現象。
很多時有降價時我也會多入幾支!

其實小魚還有很多Sofina的護膚品,可是在鏡頭前面拍不了啦,
至於它的Wrinkle Seraty,Night Waterpack Gel,Repair Program...
都是非常好用及很有效果的特別護理產品!



身體護理-我愛Crabtree & Evelyn

跟面部不同,身體護理小魚可接受有香味的產品,
當然,濃烈的那種我也受不了,
所以這個品牌的東西,我會選一些氣味比較淡,
而且質地較滋潤的產品。在秋冬時間用更可以防止乾燥和爆裂囉!
我最常用的,都是它家的hand cream,手部磨沙,沐浴露和body lotion。
我個人很喜歡Summer Hill和Gardeners的香味,Jojoba Oil的保濕,La Source的清爽!
其實我不知怎去形容這個品牌的好,總之是一個一試便愛上的品牌,
而且氣味又不會令人香得嗆鼻的感覺,
如身體皮膚有時會乾或想多一點滋潤的你們,也可一試這個品牌吧!


小魚還有三個月就到大婚之日,
現在開始加緊進行護膚了,一日一面膜更少不了,
希望到這天可以做個水噹噹的新娘子!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