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堆東西是什麼?

想想看?
哈哈,我們的台灣照片及全部包套物品已到手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青樺的東西,心裡有點小興奮。

由於這幾天有點不適,好友淑芬幫我拿了大部份回來,
(大濤去到只拿油畫喔!)
到手後看見這堆物品原來真的非常笨重,
不知一個女生究竟怎樣可以拿到,心裡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真的很感恩有這樣的朋友。
多謝你在我有困難時總會出手幫助!

小魚打開後,如數家珍的將物件遂一細看,
真的感到很開心,每件都很精美而且品質很優,
所以在此又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2本大相簿


小桃木相簿(拍得很差...)


30吋油畫連框


50吋簽名綢


24吋海報 
(這個質地跟我們在展覽接洽時比較,品質真的很優,非常滿意說)


婚紗show dvd (這個感覺也很不錯,因自家的照片做封面,看上去很有屬於自己的感覺。大濤與我急不及待的播放這DVD看,在電視裡看見我們的婚照並配上音樂,暗暗看見大濤笑得很燦爛開心喔!)



書簽兩款及謝卡三款 
(這個對我而言是比較失望的說,我們的名字用黑色字體,同時又配上黑色背景,完全看不清楚,而且我們特意要加的一句金句“愛是永不止息”,這些字實在太細,一點也看不到耶…投訴投訴)


結婚證書白金架



水晶框相架


小魚有時覺得自己過份理智,
當拿到手很開心後,
突然又想,花了那麼多錢,換來就是這堆東西,
婚後,這些東西情歸何處,最終回會在床下底蓋滿塵出現嗎?

題外話:
近來又為了婚事做多一點東西,
就是選好了迎賓桌和蛋糕桌的布了,
這個紫色絲質布料車出來感覺也很高雅,不錯不錯!


另外小魚又做了我們的婚照相架,
配上今年很流行的蕾絲,想帶出活潑躍動的感覺。


在製作觀禮卡的同時,小魚找到了合尺碼的紅色信封了,
郵票癡的我也製作了仿真郵票的尺碼及字樣來做,

同時郵戳也不可少啦,本想為自己製作一個特別的郵戳,
可是怕做出來效果三不像,那就做最簡單的一種就算了!

(最糟是像郵票那麼細少的打孔機在香港沒有貨,要由外國訂回來…)
如果有這個打孔機,那就可以做自己的仿真郵票囉,
相信仿真度有98%囉!
(我記得孤木也好像有自家的郵票設計的,
不知是不是跟我一樣是郵票癡?!)
不過小魚真的有自己的郵票,是在2004年郵票展做的,
有機會下次跟你們分享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