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見很多水水們在玩Tag game,小魚心想應該未必有我份玩了,
因為我近來較少上來出文章,而且朋友又不算太多,
但竟然有幸被kewpy推薦我玩tag game,所以就算怎的也要完成才安心!
好,作答了!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如我也累或已夜了就乾脆一起睡吧;不累或不夜的話就做回自己的事。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Jim Croce的I'll have to say I love you in a song 
因為我比較愛民歌,而且我愛調子簡單及輕快的歌,
而且歌詞簡單直接,每次聽上去都很輕鬆,好像什麼煩事都拋開了。
 

問題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白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放假太少,時常弄到自己很忙累透不放鬆。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如果我可以令世界變得和平,就算醜一點也算不上什麼!是真的~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中五那年暑假,有一次夜歸不敢致電回家,
令很疼我的媽媽在零晨時份一個人在街上流連找我,又不敢入睡,
當我早上六時回家的時候,在門口已聽到媽媽哭著大聲的打給當時回了國內的爸爸說不見了我,
想不到開門後她沒有罵我之外,還哭得很厲害呢!
這次後,除了感到媽很疼我外,還有母愛的偉大,而且令自己再不會不打回家報平安!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媽媽親手做的菜,超好吃呢! 

問題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如果只有以上二選一,我會選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跟我和大濤家人聚在一起並和未信的家人傳福音。 

問題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澳洲。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沒有堅持在搬屋時連同養了好幾年的小狗(Bobo)一併帶新屋,最後時常要它獨個兒留在舊居,
最後媽在未有通知我的情況下私身送給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女人,不足一星期她已將Bobo遺失了。
最後我請了兩天大假在街頭四處找尋,可是不見了始於是不見了,
現在仍覺得自己的疏忽而令他落在街頭,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彌補。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音效卡)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投資。 

問題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真的想不到...如果不選明星那我選李嘉誠吧!看看他是否過得很忙碌及怎樣投資!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第一個愛人...初戀男人...為什麼會選這種人作男友...沒什麼地位...記得當時年紀少...幼稚(笑)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要身體健康,要珍惜眼前人,同時今年要做個美到不行幸福滿溢的新娘子/準媽媽!^_^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很簡單,除了有心事及有事做外,我基本上也算是早睡早起的人,因為自覺身體好就要休息足! 

問題17:每個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水餃公仔麵,全部掉下水煲,幾分鐘後吃得。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中學時認識的一個朋友。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出題人rui costa] 
寫下來及時常提醒自己不要放棄,多說鼓勵自己的說話。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出題人henna] 
呆坐冥想。 

問題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mazha] 
凡事謝恩(這是保持心景開朗的秘訣。) 
孝順(不孝順的人心腸也不會好得去那裡。) 
上進(相信沒人喜歡一世都一點沒變喔!)
 

問題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Angel Dew,當然是同性。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popo] 
我想在荷蘭當鬱金香花,輕鬆自若。
不過其實我最想做一片白雲,可以四處飄!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商量如何解決問題,如真的解決不了就決定他離開還是我離開。 

問題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田琳] 
大濤苦等我十年的這份情懷。 

問題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付鈺] 
因為這是Kewpy欽點的做的,所以我真的很認真去作。 

問題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Gigi Leung的Today,因為每次一聽就回想到讀書時的青蔥歲月。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 [di] 
不能接受,原因有三:
1) 宗教立場,如果可以同性戀,為什麼要做男做女?!
2) 會出現很多社會問題(人口出生率,性病,道德倫理…) 
3) 置身設地想如果自己的兒女是同性戀者,超心痛!
 

問題29: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 [nik] 
做手工,寫信,跳舞,學琴...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Nicky] 
投資得宜而成為億萬富翁,因為有感自己眼光準而得利的滿足感很大。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靛] 
曾經浮現過一兩次,不過都是少女情懷總是痴…線那種。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公司?[Stella] 
珠寶手飾店。 

問題33:假設沒有任何的顧慮,包括時間、金錢、地方,你會選擇養什麼寵物??(Kewpy) 
很多匹馬 

問題34:在這刻最想擁有什麼?如小孩,物業,知足的心...什麼都可以的!(小魚) 

小魚願邀請以下幾位小姐作答,希望你們也支持我及這個Tag Game吧!
1) Cynthia
2) Jasmine
3) 菲比
4) 西瓜
5) Siufat 

小魚
(套用靛的一句話: 點歸點,有時間有興趣才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