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無名朋友們…
二月本應是彌漫裡熱情浪漫開心的,
可是大濤小魚身邊不停發生著一些預期不了的事情在困擾裡,
弄得這個二月過得特別漫長。
真希望陰霾可快些驅散,可以嗎?
可以給大濤小魚一個Big Hug嗎?
雖然近來有些事令我們有點難熬,
可是大濤也時常叮囑我不要擔心,
事情一定會過去的。
所以在西方情人節的一天,我們也放下心裡的疑慮,
痛痛快快的今朝有酒今朝醉好了!

今天大濤安排了去九龍塘又一城共渡晚餐,
猶記得上年的情人節也是在這個商場內渡過。
在晚餐之前我們先去看電影,
這個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真的很不錯,
令我們走進戲中的魔幻王國裡。
完了電影後,隨即就去吃晚飯了,
今年最特別的是大濤好友Brian兄與他剛蜜運的小女友Mandy小姐一起了,
這是他們首次慶祝情人節呢!

(可是勿忘記今年是大濤小魚婚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耶~)
最想不到他們兩位好友不約而同的選了去這義大利餐館用膳,


那我們就乾脆坐在一起吧!
可能人家剛拍拖,感覺比較含蓄,
而我們佻皮的時常作弄他們,相信他們下一次不會再約我們吃飯了。

不過一行四人享用晚餐的好處是可以選擇多些食物,
我們當晚享用了義大利麵包及薄餅、蝦球菠菜及蕃茄蜆肉幼麵。


本來還有一道什麼雞的,(對不起已忘了名稱)
可是已吃不下的我們最後決定取消了!
這天晚上大家也在輕鬆熱鬧的時光中渡過了~
雖然浪漫感覺欠奉,可是也不失為一個開心的晚上!

 

情人節鮮花
說起情人節當然不可少的鮮花,
今年大濤因太忙碌而沒有送上。
(因大濤是個大煩人,訂花一定要自己親臨花店選購配搭,
什麼花紙什麼絲帶都要經自己去選的,
相信在花店裡工作的人遇上他後便隨即把他列在黑名單中)
誠然小魚其實不太在乎,
當然有的會感高興,可是沒有也不會因而減分,
畢竟情人節那天花價會漲30%-50%。
不過公司的同事,特別是經理就時常拿這事而作話題,
一整天都問我今天為何仍未見花到,又說要開盤買大小估我有否花收…
弄得我有感煩厭之餘,還突然好像要給各人有所交待。
大濤知道這事後說下年一定要送花來,
因為沒送花而令我們整間公司失望呢!我茫然…
在此小魚送上一大朵紅玫瑰花給大家,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Amaroni's Little Italy
又一城LG1-32
Tel: 2265-8818

後記:
1) 對不起,當晚的照片要後補了啦~
2) 由此近日心情不太好,所以也少了四處到友好的家逛,
容許小魚待很多事情過容後才趕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