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預知明年是大濤小魚的人生一大轉捩點,
今年的感覺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又到九月了。
每年到了年終的時間,又是很多新人雙雙結婚的大好日子。

小魚除了忙著本身自家的正職外,
又要同時兼顧非常有興趣的副職-那就是婚禮司儀了!
其實小魚一直也很喜歡擔任司儀的工作,
除了富挑戰性要懂得怎去攪氣氛外,又可以訓練口才急才喔!
當然這個工作亦可以令我見識很多不同的人,
交了很多不同層面的朋友,透過跟他們的討論及言談間,
知道不同人的想法,這種感覺很好呢!
同時在高興熱鬧的情況下,
可以培養出興趣及可以作入收入之一,那就更加棒了。
今天小魚突然很想分享今個月最令我有感覺的兩個婚禮。

9月11日 Gloria & Dennis
讓小魚先說一說背景吧!
本來這對新人沒有打算擺婚宴,只是想著註冊及跟家人吃飯罷了,
怎料賓客的人數越來越多,所以也順理成章進行了十席的婚宴了。

坦白說的,這是小魚擔任司儀以來,人數最小的一個婚宴。
由於一早知道席上的賓客全是新娘的家人,沒有特別邀請很多朋友,
故此小魚也有擔心氣氛會否很難推至高潮。

可是當一對新人進場時,氣氛已開始不賴了。
之後一整晚也在熱鬧高興的氣氛中渡過!
賓客不僅熱情,有些人連小魚的咪也搶了,
還全場起烘倒過來連小魚也一併被玩了,
天啊,為什麼連我也不放過呢?



當婚宴尾聲後,在完成工作要走的一刻,
新娘笑著多謝之餘,還跟我來一個擁抱後,
更輕輕的親了我面頰一下,這種感覺實在蠻溫馨的。
同時亦讓小魚知道她們也很滿意這晚的服務呢!

9月17日 Sharon & Peter
透過通電話,已知道新娘是個好笑好玩的人。
這對新人是我見過最輕鬆的一對!
八月跟她接洽的時候,她說她連化妝整頭的新秘也末找。@@
你們輕鬆自若的程度實在令我吃驚了!
縱然她說結婚不是什麼大不了,可是在當晚看見她們的時候,
也完全感受到他們有「一生人一次」的緊張。

新娘子真很費心思,會場除了悉心佈置外,
還有Live band現場演奏,
更想像不了的是她請來一班魔術師來表演一番。

當晚新娘子進場,是用最傳統的方式-抬轎進場的,
新郎還要踢開轎門的啊!這個排場綽頭一點也不少呢!
另外在短片方面,普遍人家也只會用到二三十張照片來製作,
可是她們就利用了差不多三百多張喔!
除了雙方新人外,照片還涉及很多親朋好友,
所以這個短短的六分鐘短片,全部賓客也非常開心地欣賞。

接著,豐富的龍蝦自助餐開始,遊戲也隨即開始了。
本來慢熱的賓客,經過很多遊戲的「洗禮」後,也變得投入多了。
最好笑的是有賓客玩得連鞋子也脫了,也沒有時間拾起來,
真的笑破我們的肚皮呢!
看見每個人也高高興興的享受婚宴上的安排,小魚心情開心不已了!



每次經歷了人家的婚宴之後,小魚也感到溫馨無比。
完成工作後,小魚通常很想快快的跟大濤見面,
讓他把自己擁在懷中,跟其他新娘一樣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