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這個節日是小魚最喜歡的。
因為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之餘,
又可以跟大濤「人月兩團圓」,
還可以拿著喜歡的小燈籠,點起蠟燭,
在街上走來走去,賞月談心,好不浪漫!

猶記得年紀小的時候,中秋節總是喜歡快快吃完晚飯,
用最快的時間離家跟朋友們約會燒烤賞月。
現在可能人大了,反而珍惜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
原來人是會變的!

近年新聞常常報導每年的中秋節都會製造大量的垃圾,
不論是棄置的燈籠、(現在還多了很多用塑膠做的啊!)
大量用剩的蠟燭、人家賞月後遺留在地上的紙屑膠檯布等…
當然棄置最多的就是大量精美的月餅盒了!
無辦法吧!人們對月餅的口味及包裝也嚴格多了,
這樣商人才會獲得更高利潤。(當然月餅的價錢也不可以跟已往比較啦!)

不知為何,今年我收到的月餅比往年多,
而大部份包裝都非常精美,
所以我是不會製造大量垃圾喔!^__^
家人朋友們都知道我是米奇迷,
而且仍當我是小女孩看待,
所以送來的月餅包裝都是可愛的!
讓我分享一下今年收到的特別月餅吧!

今年第一盒收到的是大濤訂購的米奇擺設連月餅組合,
這個我當然感到好可愛啊。

月餅吃完後這個小抽屜也可以保留再做,
設計真的蠻不錯呢,起碼可以繼續使用,
所以我也很喜歡。


與此同時大濤也買來一盒燕窩冰皮月餅給我的家人品嚐,
傳統的小魚都是第一次試這種口味。
現在的月餅實在太多味道了,簡直是層出不窮,
什麼Wasabi、楊枝甘露、抺茶甘粟等味道實在太過奇怪喔!


而前幾天姑姐來了我家聚餐,
她帶了米奇連同小袋的冰皮月餅給我。

姑姐一直對我很好很疼我,我當然是知道的,
收到這個禮物真的感到很窩心喔!
這個士多啤梨口味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不知大家今年又收到什麼得意有趣的月餅呢?
而你們又喜歡吃什麼口味呢?

在此祝願各水水帥帥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