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替自己及人家扮靚的我,
一直都不停的留意著姐妹當天要穿什麼。
小魚當然不好意思要人家破費,
可是又想她們個個也漂漂亮亮,齊齊整整啊。
有見及此,心裡一直想為她們預備裙子。
之前在網上訂購了兩件連身姐妹裙,
可是之後已被淑芬狼狼的拒絕穿了。
(因為一件是露背款,另一件都多層次款,她說她全部也受不了!!@@)

假日跟大濤逛街吃晚飯之際,
無意中給我發現了一間店舖。
起初走進去時,只是想買多點上班服。
因為天氣太熱了,不想著些套裝去開會,
只想穿連身裙子便算。
看著試著途中,
看見了這件裙子,有兩種顏色(深紫色和粉紫紅色),
感覺都好像合用在婚禮上!


經過自己試身後,都覺得不錯啊。
之後再問問淑芬及碧碧,
她們都對這裙子投了一票,
而且碧碧還笑著說,她會回一半裙子價錢給我呢!

好朋友們,我又怎會跟你們去計較呢?
只是希望大家開心就可以了! 又完成一件事情了!真好!

P.S. 裙子還在訂購中,不能拍實物供大家參詳,真不好意思!



另外,我買了小手袋給我的姐妹做配襯,
看見的時候實在喜歡到不行,
有三種顏色作選擇,(紫色、完全不閃的金色及香檳色)
本來想要紫色,因為這樣跟裙子很合襯,
可是最後我覺得撞色的效果會比較棒,
所以也選擇了香檳色了。
大濤不停地笑我,
問我還要買什麼給姐妹呢?
但每當想起替最好的朋友,
跟她們一起扮靚靚就有莫名的興奮!
好期待她們穿上裙子,拿著小手袋及手執小花球,
精神奕奕的出現在我們的婚禮,
在陽光普照的日子並駕齊驅,我已心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