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真的很細,
沒想過跟一班互不相識的人打球,
之後才發現原來有一個是我初中的同學。




前陣子公司同事邀約我跟他的網友們去打羽毛球,
很久沒有做運動的我,
難得不用租場又可舒活筋骨,
當然很快便答應了。
球場上有差不多十餘人,
可是我落場後懶理不理地併盡打球,
連一個人家的名字也不知道啊。

兩小時的球局很快便過去了,
大家更衣後站在球場門口再相約外出吃飯之際,
望著望著其中一個男生,
竟然感到十分面熟。
我也不害羞直接地問他是否我的小學同學,
及他的名字是否稱關XX云云...
(一來不可以在此公開人家名字,
二來當時我大聲而不準的記錯了人家名字啊@@)
再繼續仔細查問後,完來他就是初中的同班同學。
沒記性的我,實在說了太多跟事實不符的東西,
弄得大家也笑破肚皮。
當然不用說,之後的飯局也是在愉快輕鬆的時間中渡過。

今天仍覺得這個巧遇是令我驚訝及詫異,
因為我頓然感到世界實在是很細的啊!
來來來,跟我的好同事及失散多年的同學先來個合照。


其中的一位帶了他的寶貝BB來一同打球,
令大家也非常高興。
BB最可愛的是他非常活躍,最喜歡拿著羽毛球跑來跑去及幫人拾球,
小朋友的世界真美好!
其實我也很懷念小時候的時光,沒污染,沒爭鬥,沒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