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是父親節,亦是我們兩家人的首次晚飯。
最初大濤建議這項活動的時候,我都有點心大心小,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因我怕沈寂的感覺,更不希望有不歡而散的情景吧,這是多麼令人難堪啊。
可是我覺得與其要怕,不如去面對了吧。
我跟大濤都覺得他們始終都是要見面的(雖然之前已見過面),
始終他們都是要相處的。
幸好的是,當天晚上大家坐下,點了菜後,
大家是自然的,沒有造作,
大家都是暢所欲言的,什麼都談得上,
完全不似第一次外出吃晚飯的感覺。
喜歡搞氣氛的我,當然也很落力的逗他們歡喜,
東扯扯,西扯扯的,令他們哭笑不得啊!
回想起這一刻,心裡總是感到安慰,
雙方家長開心,我跟大濤愛得甜蜜,已感到無比歡愉了。
期待下次在翠亨村的一頓晚飯,希望哥哥不要爽約好了。

(當晚最差的是沒有帶相機,不然我可以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